祖国的心脏—北京
  
活动内容安排
行程准备
常见问题

听说,亲刚刚游完大美国,那么在这个夏天,RA国际赛事游学将给你多一个选择!2016 RA国际赛事游学北京站已经全面启动,开始接受报名喽!



八月份,我们联合香港中文大学,在国家相关部委支持下,前往我们祖国的心脏---北京。于清华大学内,与全国27个省、56个城市,近300支队伍、1000多名学员展开中国的机器人对抗赛事,参赛者收获的不光是新的伙伴,经验以及荣誉,贝尔还会为学员们提供专属培训课程、并打开通往世界赛事的大门,让学员们剑所指,无可匹敌!



这个假期,不妨让孩子跟着RA国际赛事游学来到我们大首都,2016,我们让孩子拥有愉快的假期吧!

今天带大家一起去瞧一瞧此次RA国际赛事游学小伙伴们会去到的地方吧,在这里精彩娱乐不停歇,让你根本停不下来。那么,我们就先去一睹为快吧。

贝尔机器人高手联盟赛事


选手由全国各地学生共同组成,从学习到比赛历时三天,,让学生通过动手做做中学,玩中学,充分锻炼其想象力和创造力,与此同时,锻炼孩子社交与团队协作能力,给孩子最特别的创新式教育启发。


中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科技馆——中国科学技术馆


北京故宫

是中国古代汉族宫廷建筑之精华,无与伦比的建筑杰作,也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木质结构古建筑之一。


长城

中国古代的军事方与工程。长城修筑的历史可上溯到西周时期,发生在首都镐京(今西安)的著名的典故烽火戏诸侯就源于此。


颐和园

中国清朝时期皇家园林,前身为清漪园,与圆明园毗邻。它是以昆明湖、万寿山为基址,被誉为皇家园林博物馆,也是国家重点旅游景点。

这个假期,让我们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