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赛事暑期比赛网上报名通道开启的通知

各参赛单位:

       RA赛事平台暑期RA未来工程挑战赛与WRO贝尔专项赛网上报名通道将在528日中午2点开启。为了保证本次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比赛网上报名有以下几点注意事项,请各参赛单位知晓:

1、参赛单位报名账号为参赛单位申请时,所提交给RA赛事平台的联系人手机号,初始密码为手机号后8位。

2、关于两个比赛报名的问题:虽然本次两个比赛在同时、同地举办、赛务服务也相同,但两个比赛分属不同的赛事,参赛单位在报项目时需要根据项目所属的赛事报名。

3、关于比赛住宿标准确定的问题:本次比赛提供五星酒店和标准酒店两种住宿标准,因两种标准的房间都是有限的,组委会会根据大家住宿酒店意向、报名信息提交的先后顺序和酒店房间的剩余情况来安排酒店。例如:A参赛队,意向酒店是五星标准的,提交报名信息的时候,还有五星标准的房间,则组委会在审核报名信息的时候就会安排“五星标准”的房间,若“五星标准”的房间没有了,就安排“标准酒店”的房间。同时组委会保留增加不同标准房间供应的权利,随着参赛队报名的进行,当两个标准的房间数不足时,组委会将与酒店协调增加房间的供应,新增加的房间只对未分配房间的参赛队分配。

4、如参赛队报有两个比赛,则在提交报名信息的时候请尽量集中在一个时间段提交,并提前告知组委会,否则容易出现将参赛队分开安排在两个酒店的情况。

5、参赛队需要对提交的报名信息负责,确保符合组委会相关通知文件的要求,并承担因报名信息不符合规定导致的后果。

6、参赛队在比赛报名及游学报名前需要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和比赛报名流程介绍资料。


另附:

  比赛和游学报名流程 https://pan.baidu.com/s/1C_5eEi18FokcaVpIEuLO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