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RA国际机器人大赛总决赛(长沙)圆满成功

       2022年1月24日,RA国际机器人大赛智逐冰旅赛季在星城长沙顺利落下帷幕,要特别感谢湘潭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副主任乔光华先生、国防科技大学杨凯军教授、青少年人工智能编程水平测试工作站湖南分站负责人周宁先生出席本次大赛,也要感谢指导单位中国电子教育学会青少年教育分会、湖南省湘潭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青少年人工智能编程水平测试工作站湖南分站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智逐冰旅赛项设计灵感来源于冬奥运动赛项,亦献礼即将在北京开幕的第24届冬季奥运会。


        现 场 回 顾    

 2021 RA国际机器人大赛全国总决赛,经过了17座城市、22场城市赛、8723名选手激烈角逐,终齐聚一堂顶峰交汇。选手们面对优中选优的强劲对手,他们不畏惧、不退缩,向顶级强者发起挑战,向最佳战绩发起冲击!


有序测温防控入场



《检查参赛器材》



《搭建参赛机器》



《赛前设备检录》



《检查设备运行情况》



《正式开始比赛》

        每场比赛的开始,小选手们都需要进行充足的赛前演练及准备。竞技带来的成长不仅仅是机器人知识的丰富、某一项新技能的解锁,更重要的是综合素质的整体提升。


     风 采 展 示    


《冰雪智运赛项优秀队伍代表》

《冰雪智运赛项优秀队伍代表》

雪原速递赛项优秀队伍代表》


《极限冰球赛项有优秀队伍代表》


《极地救援赛项优秀队伍代表》


《极速雪车赛项优秀队伍代表》

   获 奖 情 况    


       2021 RA国际机器人大赛全国总决赛已经完满结束,2022新赛季即将开启,新的旅途等待着你们前往留下足迹。关注公众号,将第一时间发布新赛季咨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