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RA国际机器人大赛(天津站)圆满成功

       10月30日,2021RA国际机器人大赛天津站在武清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设有极速雪车极地救援冰雪智运极限冰球极限冰壶Scratch 个赛项,共有438名参赛选手报名参赛。


        随着城市站的举办,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到2021年RA国际机器人大赛智逐冰旅赛季中来。RA赛项有以创意创新为立意的考察,部分赛项的参赛选手需要自备符合比赛规范的赛事器材。


         RA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赛事原则,为参赛选手创造平等的赛事平台。比赛现场裁判老师为选手解读规则,确认比赛成绩。

       Scratch作为RA的编程赛,是为数不多以个人为单位参赛的赛项,该赛项分为答题和实操两个测试模块。此次比赛,天津的小朋友展现了优秀的编程水平,结合自己的理解,设计出构思新颖、程序流畅、切合主题的作品。


        比赛现场,各赛项选手都展现了沉着、冷静、细心的优秀品质,不仅给予队友支持和包容,面对对手也送出了鼓励和赞美。


   获 奖 情 况